10

姨学TV

本周访谈你姨认为大的几乎不会来了,今年不会有战争,并且概率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低。

从你包清洗就可以看出,他也发现了你匪吹嘘的战力全部都是废物,他是不愿意打一场必败的战争的。他以为清洗一下,亲自抓一下,就可以在几年后恢复战斗力,但你包不知道你支现在军阀化的进程有多严重,然后就会坐失良机到2028以后匪军彻底失去战斗力。
但动手的概率还没降低到零,毕竟美国人说了2027年,也许是真的有情报,也许只是误判。

留学生被吊销签证是一个开始,但也只是开始。虽然代表着在美猾人的地位会螺旋下降,但到排华这一步,在开始战争以前不可能。以后顶多就是猾人夹起尾巴做人,老鼠还会继续待在餐桌上。


你美会亲绿爱支,那是因为你美已经变成了一个殖民帝国,爱支不是因为喜欢老鼠上桌而是出于殖民成本。你美为了节省成本曾经抛弃了台湾,就像你英抛弃了尼日利亚和马来西亚的基督徒。
哈佛之类的大学就是殖民体系的先锋,所以才有多元文化之类的事情出来。毕竟世界各地的殖民地精英来到宗主国大学,像蔡英文的伦敦政治经济学位一样,学成以后要回殖民地去当总督的,不进步能行吗?

你美高层其实很想抛弃以色列,而去支持人数更多的穆斯林。穆斯林在二战后反帝反美,几乎都是麻烦制造者以色列导致的,而且帝国主义本来也没打算让以色列建国。所以现在以色列死抱着二战冷战体系不放,以二战受害者+冷战反苏代理人的形象尽可能地延缓被抛弃的时间。
你美保守派会支持以色列,把以色列建国当成神的旨意,完全是文宣的产物,是美国为了支持冷战时在中东的唯一盟友而塑造的。以色列建国战争是依靠社会主义和苏联武器,而不是神意。
艳阳Sunny 25-06-02
最后编辑于: 25-06-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挺好的,没润的还有窗口润,没拿身份的还有机会拿身份。
更多...
评论
25-06-03
5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说很多次了,以色列和马应龙都是首先要除掉的
更多...
评论
25-06-03
1
聖勵騎士 【afk 暂退葱】,我在客西马尼园里 不慎睡着了...【南京人、(教会:圣公宗平信徒)】. 始祖亚当夏娃导致 败坏后的地球 只是纬度平铺开来的剖析位面,主再来以后的 新天新地 类似魔方大厦, 四四方方的“小盒”才是永远的家!勿cue 勿扰 暂退葱.
南京就是省内的 姬周角色,只剩挂名名义而已, 十三太保就是 个个不服南京.   
而我个人认为,浪人姨粉们想要阿姨所传述的那个最好的结局“联省自治”好结局的 传说,实在恐怕太难, 但也是可以尝试 和 慢慢开始的,比如开始前 最好的第一步 就是全中国 的各个省 先向 “散装江苏” 学习,学习其散装精神,别他妈吸下面城市 肥自己一家,那多没劲呐! 又比如把什么资源 都往省会搬 省会去 多没劲呐,瞧瞧江苏省政府里工作的这帮25仔,有别于外省来江苏的大官(因为大官只能外省人干,这个我理解,不过也正常 因为中国各省领导干部有几个是家乡人本地人在本地当官的?很少有),可是我要说的是 来南京不过当作上班的心态而已的那些省内籍贯官员, 看那些 把南京的资源全往自己省内老家搬的省内籍贯官员 就知道了,乡土情 人皆有之,看你站在什么角度了,但对于那些(江苏)省内籍贯的 又在省政府工作的官员来说 在他们临退休前 想要为家乡“作出贡献” 可能又是另外一个情况了,(所以说 也许对于那些省内籍贯 却在省政府工作 却 又有升任“局限性”的小官来说,他们的所谓“造福家乡” 无非就是 能尽量的占便宜 把省会南京的各种资源往自己省内籍贯家乡搬 以此来达到临退休前 “造福家乡” 目的滴那些江苏省内籍贯官员来说,这样做,就已经算是 可以被他们自己老家的家乡父老歌颂的事迹之一了),以上类似的情况,就问你们哪个省 能有江苏省内 这种“各怀鬼胎”这个气魄?这个程度?和明争暗斗呢?啥?你们省 都没有这种情况?那还割据 自治个屁,侃侃而谈个啥呢?归根到底 还是想要皇帝大一统吃转移罢了,连第一步类似“散装江苏”这种行动上的割据散装个个互相不服都没迈出去,还想啥各地自治的精神和心态呢?
所以我才说,想要各地土豪 的第一步,请芝麻的各省 先学 散装江苏 这个“省内相处模式”来省内相处先,因为啊 散装江苏,已经初步达到 所谓各地“土豪”谁也不服谁 谁都觉得自己了不起了的情势了😆
其他省先学起来这个先,才有机会 才有可能 算是整体接近姨说的那个传说中的好结局 “大目标”的第一步,不能只江苏这样,如果只江苏这样,那只能说 全芝麻只有江苏 这一个省 先走了这一步 先有了这个“苗头觉悟”,难道不是么?😅但归根到底 还是需要整体都这样,才能离“大目标”好结局 更进一步,不然很困难啦。因为光一个省这样散装 起不到任何作用。
https://i.postimg.cc/vZf3xVGq/IMG-20250603-150629.jpg
更多...
评论
25-06-04
2
楼主,笑嘻了!支那猪自己作死,关我大佐什么事?2027年?2028年?本大佐的屠支计划可没设定截止日期,蜘蛛们迟早要被献! 等本大佐蜘蛛切动了,到时候什么美利坚、以色列,都得靠边站!
更多...
评论
25-06-03
3
在润了 宝宝,你是一只香香软软糯糯的支那猪呀(๑◔‿◔๑)
大的会来的,支那人有属于支那人的命运,就是大洪水,上帝的审判不会延迟,不会取消。各位准备拿好爆米花。
更多...
评论
25-06-03
4
唉,我2016年就做核爆梦,后来还有空战梦
更多...
评论
25-06-03
5
Cuddth 小马,红脖。
你美在帝国化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吗?
更多...
评论
25-06-03
5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阿姨:我的人生推断往往有正本和副本。而副本实现的可能是压倒性的。所以大洪水会来,黑天鹅事件可能就是包帝猝死支那大互屠
更多...
评论
25-06-03
5
美支,功利。

经典“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不分青红皂白。
更多...
评论
25-06-03
6
hummer 负典专用鬼画符
习近平不想打仗,他一年能挣大几千亿美元,时与势都在他一边打仗做什么?
更多...
评论
25-06-03
7
这是到罗马帝国的哪一步了
更多...
评论
25-06-03
8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5-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