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支那人能不能冷静一些

回复:支那人多数要从事体力劳动啊。那是离不开碳水的,做着体力劳动,尝试少吃碳水,你看看吧不到两个小时肚子就开始饿。

我親身測試過,吃低碳水時勞動身體反應比吃高碳水強多了,除了發熱出汗減少,呼吸也順暢非常多
橡果滾呀滾 25-05-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