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支病死妈了
遇到个白皮爱支病,在支那住了很多年,会写和说支语。非常推崇支那的早六晚十教育模式,把自己的小孩送到支那学校,还说经过这样的教育以后小孩乖了很多。
支得我头晕眼花
艳阳Sunny 25-05-14
最后编辑于: 25-05-14
支得我头晕眼花
艳阳Sunny 25-05-14
最后编辑于: 25-05-14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所以說別把屠支這種不切實際的幻想每天重複,你自己做不到還指望洋人屠支嗎,洋人在支那享受特權待遇一定會變成愛支病的。但你想明白虐支才是對支畜最正確的做法,享受支那空氣和水,泔水飲食,每天被自己上一層的奴隸主狠狠壓榨,沒有一點人類的尊嚴可言,如此這樣還要活到7.80歲。想想就覺得愉快
更多...
评论
25-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