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傻逼支那小瘤

在北美上高中只要被分配到瘤学生座位旁边就能听到粉蛆类似学不到东西太无聊傻逼老外之类的死妈言论,不屠离岸爱国能行吗
AUV 25-05-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永远脚踩支呐 没关系的,都一样
以前歧视都算好了,现在美利奸爱支人士恨不得把支那人当正常人类看待,真希望哪天支那人当上美国总统,让美国白皮猪尝尝被支那支配的恐惧。
更多...
评论
25-05-15
3
我爱习近平 习爹粉丝
你有空发帖不如去线下猎杀红3代红4代
更多...
评论
25-05-15
4
永远支持拉法乌 不,我不是一个人类
你应该同意他们,鼓励他们回到中国。红二代?没关系,能一点地增加送中概率,你就一点地增加。
更多...
评论
25-05-14
3
楼主,笑嘻了!支那小瘤的基因里就刻着支性,不屠不足以平民愤!建议先献忠几个,再考虑重开北欧!
更多...
评论
25-05-14
6
我理想的教育是,孩子从小就在基督教学校学习,不用学支文,感兴趣的话可以学日文,加强体育锻炼,就够了。
更多...
评论
25-05-14
4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让他给你口交
更多...
评论
25-05-14
7
赶紧转学到基督教学校,学一学怎么做人;或者像电影里面一样一边玩摇滚一边玩橄榄球。
更多...
评论
25-05-14
7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你有這麼好的機會不應像浪友一樣外語不夠好混中文論壇,脫支並且利用你會中文搞錢再做些賺錢之外你覺得更有意義的事情更重要。stay away from shinamaggot
更多...
评论
25-05-14
5
这都让我知道你是abc了
更多...
评论
25-05-14
5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猾豚是这样的。还有一批两头通吃的炫富蛆
更多...
评论
25-05-14
12
支那猪一边说学不到东西一边说傻逼老外 😂
更多...
评论
25-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