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想润家乡了

回复:想润家乡了

有的选的话别来加麻大,日语我觉得很难,光是文字就有三种
Bloodborne 25-05-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日语看起来很难,其实很简单。最要命的其实是敬语,但是你work from home而且邮件都是AI代写的其实问题不大
更多...
评论
25-05-13
3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要不要约sunny一起见面
更多...
评论
25-05-13
1
我一直就在加拿大,想润日本
更多...
评论
25-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