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想润家乡了

日语好学吗?本人暂时是N8964水平。加拿大没有未来,加拿大人也没有自救的意愿,旭日之地才是我精神的故乡。
另外cybersecurity的工作在日本好找吗,想去福岡
seamusblack 25-05-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有的选的话别来加麻大,日语我觉得很难,光是文字就有三种
更多...
评论
25-05-13
4
唉码蛆
更多...
评论
25-05-14
5
不如润印度,混个中产,而且印度现在生育强大,传统保有,将来按姨说的有可能是屠支大佐之一
更多...
评论
25-05-13
5
你能打赢獠口吗?
更多...
评论
25-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