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有人知道怎么骂鹅畜跟台巴子吗?

最近打dota,最讨厌的就是鹅畜,呜哩哇啦乱叫一阵还坑人,第二讨厌的是台巴子,废物不说还跟傻逼一样,第三就是翻墙穷蛆,自己废物的要死还出青莲宝珠跟勋章保大哥,所以我问问骂以上三类人用什么话
浪狙末日 25-05-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geekfaithplus 警惕支那人以献忠的名义碰瓷其他种族
东南亚服居然有一堆鹅畜在玩,我感觉他们技术比东南亚猴猴强。
更多...
评论
25-05-10
2
屠支需用坦克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支畜上西天
鹅畜的民族骄傲就自己是开疆扩土获得土地成为领土最大的国家,你直接上去阴阳它们说自己那么牛逼却一个小小的乌克兰都打不下来,大概率是要破防的

至于台巴子,只要说支言支语的一律当成支那豚处理
更多...
评论
25-05-11
1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zigger
收你来了
支那猪卧槽泥马
更多...
评论
25-05-11
1
shina人没道德 支那必须解体、反伊斯兰反大统一反国家资本主义反儒家文化反爱国主义反环保主义反素食主义反政治正确反性别多元化,每个穆斯林尤其是沙特人都是潜在的恐怖分子,支持种族灭绝巴勒斯坦,每个白左都该去体验一下支那的流水线生活
看到俄罗斯杂碎直接骂white nigger就好了,或者让它们和普京一起去死,或者说俄罗斯人只配在pornhub上被黑人轮奸
要不是我听不懂这群俄罗斯杂碎的语言,我觉得可能俄畜的嘴比支那猪还臭
更多...
评论
25-05-11
1
汉族,素质
更多...
评论
25-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