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无差别报复十亿支那猪是合情合理的

支那猪如今还跟那菜市口一样
只想看别人死 怎么死 如何死
总说“冤有头,债有主”
支那猪哪有一个无辜的
“不能报复社会”“没有资格”
撞死几个支那猪是做好事
整死几亿支那猪是替天行道
支那猪全部杀光死光是罪有应得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畜必须灭绝
更多...
评论
25-05-10
2
暴支膺惩 シナネギ星人
不如举行场亿豚斩比赛
更多...
评论
25-05-09
1
死几亿你不但是替天行道,你还会变成第二个铁木真,被印在人民币的第二个腊肉
更多...
评论
25-05-09
1
费拉要是有勇气就不会是费拉了。
雪崩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更多...
评论
25-05-09
6
永远脚踩支呐 没关系的,都一样
可惜这个世界似乎很爱支
更多...
评论
25-05-09
4
汪汪 说真的,我胆子很小的,要是真得罪了网警大大,您私信我一下,我立马闭嘴。
这不是常识吗?
更多...
评论
25-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