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差别报复十亿支那猪是合情合理的
支那猪如今还跟那菜市口一样
只想看别人死 怎么死 如何死
总说“冤有头,债有主”
你支那猪哪有一个无辜的
“不能报复社会”“没有资格”
撞死几个支那猪是做好事
整死几亿支那猪是替天行道
让支那猪全部杀光死光是罪有应得
阿拉胡阿克巴大佐 25-05-07
只想看别人死 怎么死 如何死
总说“冤有头,债有主”
你支那猪哪有一个无辜的
“不能报复社会”“没有资格”
撞死几个支那猪是做好事
整死几亿支那猪是替天行道
让支那猪全部杀光死光是罪有应得
阿拉胡阿克巴大佐 25-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