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太是了
回复:美国佬的民調不靠譜。我生活在支那不比他們明白,在支那战狼比正常人多。主要还是大部分支那人过得太苦了,可以说是生不如死,他们未必惧怕战争。
都对战争没有认知,谈什么惧怕不惧怕,真上去死几个再说怕不怕这种问题。
让别人打自己吃屎倒是真的可能很多人无所谓,因为本来就是在吃屎,反而打仗了能让本来比自己过得好的也吃屎,很多人是高兴的。
让别人打自己吃屎倒是真的可能很多人无所谓,因为本来就是在吃屎,反而打仗了能让本来比自己过得好的也吃屎,很多人是高兴的。
ubinv 25-05-06
最后编辑于: 25-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