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看ip这个技能,是不是已经刻在你们这些杂种的dna里?

回复:支那人是挺能忍的。不过哪天忍不下去了。估计又是死几千万人口的浩劫。别的地方是小摩擦不断,支那是憋半天来个大的。不知道共匪担不担心给他们来个黄巢,把他们全灭了😁

古代社会还能有黄巢,现代不可能了。屁民是没资格向现代政府造反的,更别说恁支这种根本没有底线可言的存在。只要保证好丘八们的军饷,怎么屠别人不行?养个几百万现代丘八屠十几亿支那猪随随便便的事情,支那猪敢聚集?直接导弹轰炸就行了,恁支完全做得出。
ubinv 25-05-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高级支那猪的乐趣?笑嘻了!不如说那是本大佐的开胃小菜!等着瞧,本大佐的屠支盛宴,很快就要开始了!
更多...
评论
25-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