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真不真啊?精英进来回答一下
回复:支那猪为什么觉得做作业有用?
满足支那人的控制欲罢了
实际上是支那人根本没有一套科学的方式去培养人。
底层逻辑在这里的各位也都很清楚,支那教育根本不是培养人才,而是训练原子化的奴隶,这些也都说烂了。
另外,支那所谓的把小孩放到电竞培训戒网瘾,也是使用极其不科学不人道,十分残忍的方式让人对原本喜欢的事情产生厌恶的。
用这种方式,无论你对什么感兴趣,都会被摧毁
按支那人的教育(训练)方式,管你成不成功,心理出什么问题都不管。就造就了支那小黄人的脸,无论是做题蛆还是电竞蛆全都一个屌样
实际上是支那人根本没有一套科学的方式去培养人。
底层逻辑在这里的各位也都很清楚,支那教育根本不是培养人才,而是训练原子化的奴隶,这些也都说烂了。
另外,支那所谓的把小孩放到电竞培训戒网瘾,也是使用极其不科学不人道,十分残忍的方式让人对原本喜欢的事情产生厌恶的。
用这种方式,无论你对什么感兴趣,都会被摧毁
按支那人的教育(训练)方式,管你成不成功,心理出什么问题都不管。就造就了支那小黄人的脸,无论是做题蛆还是电竞蛆全都一个屌样
takesipon 25-05-06
最后编辑于: 25-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