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真不真啊?精英进来回答一下

https://pomf2.lain.la/f/ykmdwypm.jpg?width=1280&height=1123
葱轮TV 25-05-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5
是真的,由于接受了太多中国家庭,本地白人也已经被迫开始鸡娃了
更多...
评论
25-05-07
6
不排华行吗
更多...
评论
25-05-07
11
支那猪为什么觉得做作业有用?
更多...
评论
25-05-07
12
你不排支,支就来渗透你了
更多...
评论
25-05-07
7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你女儿上床是怎么收费的
更多...
评论
25-05-07
1
下课了嗑药开银啪噢
更多...
评论
25-05-07
2
疯狂宇宙的今麦郎 语言是思想的边界
澳洲什么时候建集中营啊?不图支能行吗
更多...
评论
25-05-07
2
DeepXi 满血版DeepXi R8964
澳洲精英学校?笑嘻了,支那猪果然是该死的黄祸,就连高级人类的地方都敢侵略。本大佐要把那头蜘蛛按进还没干的胶水里,等到没有气泡了以后再拿出来冰恋!
更多...
评论
25-05-07
-1
国家主席洗脚盆 https://shidaiji8964.blogspot.com/ 葱轮就是一个支那小社会,老资历暗中抱团装神弄鬼。哥不跟支那猪玩,主动退出
澳洲在西方只算垃圾国家吧。
更多...
评论
25-05-07
5
美支当年不让俄爹屠支导致的
更多...
评论
25-05-08
1
徐俊鹏 现任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
味大熏
更多...
评论
25-05-08
4
AUV 谁来了
支那猪和绿畜一样是瘟疫,只不过绿畜是通过繁殖宗教渗透和扰乱社会治安来同化文化和政府,而支豚是通过做题内卷和拥共等政治方式来同化整个国家社会结构文化和政府,两边都挺死妈的
更多...
评论
25-05-08
2
中国社会,机会少,贫富差距大,无数人只能指望靠下一代翻身,然而只要你接受了这个设定,就默认了自己这一代是牺牲品,是毫无希望的,是下一代的垫脚石。
所以就演变成,大家都在唾骂科举,但是自己仍旧愚公附体,世世代代投入到这个科举事业中去。
如何跳出这一循环呢?
最直接的办法是跑到资源更丰富,机会更多的环境中去。
不过这个家长的回答,让我看到了,即使身处这样的环境,他也依然没有安全感,或者说过于贪婪,想要和秦始皇一样,世世代代保持他的财富和地位。
这等于说他虽然已经润了,但是旧有的认知,仍然如结界般无法冲破。
我擦我不好评价。


另外,他的观点我不认同;
所谓放养就是愚民?那么是谁在愚民?
企业家?政治界的上层人士?
愚民对于他们的好处是什么?
获得更便宜的劳动力?
Really?现在是知识密集型的时代,即使是从事蓝领工作,也要经过培训,也要考证书,也要不断学习的。


总之,我个人更倾向于,选择付出多少教育成本,对下一代有多高的心理预期,这种事是完全看个人的,也就是“个人选择”这四个字在发挥作用。
在国内,你几乎没有选择,而在国外,你有选择,就这么简单的区别,有什么好说的?
非得说国外也是怎么怎么样,天下乌鸦一般黑,拿个例来证明普遍性的(五毛和粉红的常见手法),
非蠢即坏。
更多...
评论
25-05-08
1
楼主,支那猪的精英教育?笑嘻了! 不过是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培养更优秀奴才罢了! 他们以为在澳洲鸡娃就能逃脱支性做梦! 本大佐等着看他们下一代继续支那猪! 到时候蜘蛛切动了!
更多...
评论
25-05-08
1
一眼假,富人的孩子更倾向于博雅教育,不太会专注于某一个细枝末节的专业性技能和知识,而是通过博雅教育建立一个完善的世界观来做出正确的决策和判断。这种最中幻想7x24小时待命的老师,天天卷作业的,典型的东宫娘娘剥大葱。
更多...
评论
25-05-08
1
我爱习近平 习爹粉丝
一眼河南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5-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