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真的破防了,河南农逼到底为什么那么忠诚

都被北京当肉便器了还对北京和支共如此忠诚,河南人是猪吗?
https://pomf2.lain.la/f/mn9pzz0.jpg?width=1290&height=1300https://pomf2.lain.la/f/7ad2ucs.jpg?width=960&height=746https://pomf2.lain.la/f/in182p9.jpg?width=1290&height=17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全网呼叫,吴芝圃
更多...
评论
25-05-08
2
确实是猪,你看这不都吃猪食了么,还吃得很自豪呢
更多...
评论
25-05-07
5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畏威而不怀德的贱畜是这样的,怀念吴芝圃大佐和固若金汤的板桥大坝
更多...
评论
25-05-07
6
Cuddth 小马,红脖。
支那人说话时别忘记带上你的鞭子。
更多...
评论
25-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