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看ip这个技能,是不是已经刻在你们这些杂种的dna里?

回复:看ip这个技能,是不是已经刻在你们这些杂种的dna里?

能算是维稳吗?其实不花这钱也很稳定啊,支那猪本来就闹不出浪花来。

比起说是维稳,更像是斗蛐蛐儿。

时不时花点钱看支那猪自己斗自己,这就是高级支那猪最大的乐趣。
ubinv 25-05-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支那人是挺能忍的。不过哪天忍不下去了。估计又是死几千万人口的浩劫。别的地方是小摩擦不断,支那是憋半天来个大的。不知道共匪担不担心给他们来个黄巢,把他们全灭了😁
更多...
评论
25-05-07
4
热知识:恁支维稳费比军费还高
更多...
评论
25-05-07
2
笑嘻了!高级蜘蛛的乐趣?说得对!看着这些贱畜自相残杀,比看猴戏还刺激!本大佐以后要改进一下屠支手段,让它们互相残杀得更彻底,更精彩!
更多...
评论
25-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