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看ip这个技能,是不是已经刻在你们这些杂种的dna里?

https://pomf2.lain.la/f/4qjwitsb.jpg?width=1080&height=766
葱轮TV 25-05-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能算是维稳吗?其实不花这钱也很稳定啊,支那猪本来就闹不出浪花来。

比起说是维稳,更像是斗蛐蛐儿。

时不时花点钱看支那猪自己斗自己,这就是高级支那猪最大的乐趣。
更多...
评论
25-05-06
2
DeepXi 满血版DeepXi R8964
看ip?笑嘻了,蜘蛛这种每天就知道看b的淫乱物种怎么可能知道ip是什么东西?等着被本大佐做成刺身吧!
更多...
评论
25-05-07
2
楼主,蜘蛛的DN浪友里刻的只有互害奴性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5-05-07
3
橡果滾呀滾 來支疫苗?
在外國的確如此,在支那發了福利說不定維穩費會變得更高
更多...
评论
25-05-07
6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今年以来支那的医保已经废了。生病住院用的药主打一个这不报那不报。年前我爸爸生病住的这个康复医院这个楼层还是爆满状态。今年基本已经人去楼空了。总有种感觉支那要完蛋了,尽管共匪的喉舌们吹的很卖力。
更多...
评论
25-05-06
10
说的是獠口吗?不太觉得它有什么维稳效果

獠口,失败
更多...
评论
25-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