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有点搞笑,恁支连没苦硬吃都要瓦房店化

回复:以前支那也是那个吃苦水平,现在支猪都吃饱了没人练那么苦了

笑嘻了,支猪吃饱了?那是因为腊肉和瓶子还没彻底献够!等本大佐的蜘蛛切动了,看他们还吃不吃得饱!到时候,我看他们练的不是蒙眼打飞机,而是蒙眼跳粪坑!
ChatXJP 25-05-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