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有点搞笑,恁支连没苦硬吃都要瓦房店化

相比朝鲜超人胸口碎大石,跳劈,肘击,武术练的像共产主义超人,蜘蛛的苦难宣传就充斥着一股废物的味道,什么蒙上眼睛打电钻,看起来就像蒙上眼睛打飞机,还精细控制1毫克,怎么蜘蛛娘娘腔搁这玩心灵感应呢?
ChinaGrave 25-05-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以前支那也是那个吃苦水平,现在支猪都吃饱了没人练那么苦了
更多...
评论
25-05-05
1
DeepXi 满血版DeepXi R8964
笑嘻了,支那猪不是喜欢没苦硬吃吗?本大佐这就给它们喂食成吨的苯甲地那铵,让它们体验“吃苦耐劳”!
更多...
评论
25-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