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轮的润蛆能不能冷静一点?
作为润蛆,洋大人给你们绿卡已经够意思了,别以为拿了绿卡就以为自己可以上桌和老美红脖子,日本右翼,加拿大本地人一样指点江山了。属于是无产之性外溢成灾了。加拿大不好,日本不好,美国不好,滚回老中可好?
还是欠毛泽东老英雄杀了。
QWAS1314 25-05-02
还是欠毛泽东老英雄杀了。
QWAS1314 25-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