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润蛆来接受拷打

https://pomf2.lain.la/f/67sav30c.jpg?width=864&height=979
葱轮TV 25-05-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很快这些b站小支猪就可以享受到堪比朝鲜人的福报了
更多...
评论
25-05-03
5
所谓南屠幸存者口中的日占南京更是片面,首先不配合皇军在南京建立更加文明秩序的才会害怕被屠而逃跑,本身就是最支的支那猪。其次,缺乏生命活力的末人最爱诋毁较高生态位族群。不过话又说回来,支那猪为什么要纠结南京大屠杀是否存在呢,我看就是欠屠了吧。三年大吃饱,十年大健身,还有最近的三年大健康,无数的支那猪被圈禁,迫害,屠杀,像牲畜一样毫无尊严的被牺牲,对此视而不见的支那猪真的关心自己的畜生命运吗?😁
更多...
评论
25-05-03
8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曾希圣还是心太软了,才饿死百万级别的白完,同时还让百万级别的白完溜到隔壁江苏要饭
更多...
评论
25-05-03
1
走线蛆vs留学蛆vs资产移民蛆
更多...
评论
25-05-03
4
会影响支那猪在各国领事馆前排队吗?
更多...
评论
25-05-03
2
Cuddth 小马,红脖。
是串子还是认真的?
更多...
评论
25-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