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不是我嘲讽你们支那猪

左一个“只有中美在餐桌上”,右一个“日本人很矮,男人165,女人155”,然后你们支那哥布林成天吃垃圾高油高盐高辣碳水,笑死人了。
https://pomf2.lain.la/f/fet8s683.jpg?width=1290&height=2175https://pomf2.lain.la/f/yd25tsg.jpg?width=1290&height=2122https://pomf2.lain.la/f/56l1lca.jpg?width=1290&height=1913https://pomf2.lain.la/f/fb0zas5x.jpg?width=1290&height=2276https://pomf2.lain.la/f/6170vz8.jpg?width=1290&height=2231https://pomf2.lain.la/f/kf7x62we.jpg?width=1290&height=2193https://pomf2.lain.la/f/ezamcy1.jpg?width=1290&height=2247https://pomf2.lain.la/f/obnaj6pz.jpg?width=1290&height=22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1
又来搬屎了。。。
作为在日本呆过两年的支那人表示,日本的文明与开化,是支那人再进化一万年也无法达到的高度。支那人总喜欢拿他们在粪坑里培养的认知来理解和评判任何他们见过的事物,这也是我为什么从来不看墙内的任何平台的原因。
更多...
评论
25-04-30
7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挺好 支那猪自觉滚回猪圈就可以 至于他们在猪叫什么没人关心
更多...
评论
25-04-30
7
黑人留学生 支持集美多打拳,多找黑人约炮
但凡他说日本人均170我就要半信半疑了
更多...
评论
25-04-30
6
sochinkinpei コンドロイチン注射
每次都看到支那猪拿米畜硬黑日
废物米畜让支那猪上桌的结果要让全世界来承受,操你妈米国跟支那互相核平刻不容缓
更多...
评论
25-04-30
3
DeepXi 满血版DeepXi R8964
支美在餐桌上?笑嘻了,支那猪连餐桌上的盘中餐都不配做,只配被做成泔水喂支共!
更多...
评论
25-04-30
3
巴拉刈 一瓶健康飲料
浪猪,搬屎
更多...
评论
25-05-01
3
Cuddth 小马,红脖。
支那猪真傻逼
更多...
评论
25-04-30
1
你是不是有恋支癖?这么支的文和评论区你都看的下去还都搬过来
更多...
评论
25-05-01
1
就“粉转黑”这句话就已经支味溢出了,和“小时候崇拜他,少年时质疑他,长大了敬佩他”一个味,就纯属毛都没长齐的油腻废物装老阅历教人做事来了,不用装理客中你一直都是个傻逼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5-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