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作为支那人而言把钱存到港支的外资/港资银行是不是最保险?

回复:香港銀行的好處是沒有外匯管控,美元出入香港自由 不知道現在是否仍然是這樣 建議馬上通過香港銀行轉錢到美國銀行 例如 CityBank or Bank of America 這樣最安全

感谢回答。
通常情况下,财产权和公民权挂钩,而本支那人连美帝的签证都没有,自然不可能在美国银行开户,退一万步讲,即使开户了,也得不到美帝的法律保护,比如说美帝硅谷银行破产的时候,亚洲客户的存款直接被没收填补本国人的存款,华尔街日报有报道,以防你说我瞎编:https://cn.wsj.com/articles/%E7%A1%85%E8%B0%B7%E9%93%B6%E8%A1%8C%E4%BA%9A%E6%B4%B2%E5%AE%A2%E6%88%B7%E5%A4%B1%E5%8E%BB%E5%AD%98%E6%AC%BE-%E4%BD%86%E4%BB%8D%E9%9C%80%E5%81%BF%E8%BF%98%E8%B4%B7%E6%AC%BE-27eee8a3并且美帝这么喜欢冻结资产,比如说就冻结了很多俄罗斯人的资产,如果快进到冻结支那人的资产,那我岂不是亏大了?现在美帝有点太右了,有人仅仅因为支持巴勒斯坦就被驱逐以及吊销签证甚至绿卡,把钱放到美国的银行肯定是最不安全的选项。
浪支也是支 25-04-24
最后编辑于: 25-04-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brfee I give a fuck about freedom, and you should too.
這個鏈接的情況你可以告銀行和告聯邦政府

聯邦政府凍結和沒收資產基本是極端情況,除非你的錢來路不正

很少會去凍結資產 —— 你是紅二代嗎?你個人之於CIA而言是否是他們需要嚴厲監控的對象?

如果不是,根本不需要這麼多操心
更多...
评论
25-04-25
2
brfee I give a fuck about freedom, and you should too.
想的太誇張了

據我所知任何人都可以在美國銀行開戶,具體你可以諮詢一下當地的搞財務以及做香港銀行開戶和美國銀行開戶的

據我所知,有一張旅遊簽就足夠在美國開戶了

另外一方面是,如果你有其他國家的簽證,例如加拿大,也可以開戶,把錢轉移過去 多一張銀行卡的事情

你的錢只要是來路正常的就沒有問題 —— 合法來源的資金放美國銀行很安全的,每個月要交個存摺月租的問題罷了
更多...
评论
25-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