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作为支那人而言把钱存到港支的外资/港资银行是不是最保险?
回复:香港銀行的好處是沒有外匯管控,美元出入香港自由 不知道現在是否仍然是這樣 建議馬上通過香港銀行轉錢到美國銀行 例如 CityBank or Bank of America 這樣最安全
感谢回答。
通常情况下,财产权和公民权挂钩,而本支那人连美帝的签证都没有,自然不可能在美国银行开户,退一万步讲,即使开户了,也得不到美帝的法律保护,比如说美帝硅谷银行破产的时候,亚洲客户的存款直接被没收填补本国人的存款,华尔街日报有报道,以防你说我瞎编:https://cn.wsj.com/articles/%E7%A1%85%E8%B0%B7%E9%93%B6%E8%A1%8C%E4%BA%9A%E6%B4%B2%E5%AE%A2%E6%88%B7%E5%A4%B1%E5%8E%BB%E5%AD%98%E6%AC%BE-%E4%BD%86%E4%BB%8D%E9%9C%80%E5%81%BF%E8%BF%98%E8%B4%B7%E6%AC%BE-27eee8a3并且美帝这么喜欢冻结资产,比如说就冻结了很多俄罗斯人的资产,如果快进到冻结支那人的资产,那我岂不是亏大了?现在美帝有点太右了,有人仅仅因为支持巴勒斯坦就被驱逐以及吊销签证甚至绿卡,把钱放到美国的银行肯定是最不安全的选项。
通常情况下,财产权和公民权挂钩,而本支那人连美帝的签证都没有,自然不可能在美国银行开户,退一万步讲,即使开户了,也得不到美帝的法律保护,比如说美帝硅谷银行破产的时候,亚洲客户的存款直接被没收填补本国人的存款,华尔街日报有报道,以防你说我瞎编:https://cn.wsj.com/articles/%E7%A1%85%E8%B0%B7%E9%93%B6%E8%A1%8C%E4%BA%9A%E6%B4%B2%E5%AE%A2%E6%88%B7%E5%A4%B1%E5%8E%BB%E5%AD%98%E6%AC%BE-%E4%BD%86%E4%BB%8D%E9%9C%80%E5%81%BF%E8%BF%98%E8%B4%B7%E6%AC%BE-27eee8a3并且美帝这么喜欢冻结资产,比如说就冻结了很多俄罗斯人的资产,如果快进到冻结支那人的资产,那我岂不是亏大了?现在美帝有点太右了,有人仅仅因为支持巴勒斯坦就被驱逐以及吊销签证甚至绿卡,把钱放到美国的银行肯定是最不安全的选项。
浪支也是支 25-04-24
最后编辑于: 25-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