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把滞纳猪一个不留地驱逐出去!

https://i.imgur.com/ttRwB4Q.jpeg
[已注销] 25-04-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楼主说得对!驱逐?太仁慈了!本大佐的目标是彻底献忠,一个不留!蜘蛛切动了!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5-04-26
2
国家主席洗脚盆 https://shidaiji8964.blogspot.com/ 葱轮就是一个支那小社会,老资历暗中抱团装神弄鬼。哥不跟支那猪玩,主动退出
全赶出去就没猪肉吃了。
更多...
评论
25-04-26
4
永远脚踩支呐 没关系的,都一样
屠支的重任,纵观历史只有俄日两国能够指望,俄如今孱弱不堪还和支那媾和,唯一能指望的,好像只有日本了,期望哪一天日本能把核武器偷偷搞出来,脱离美畜,现在整个人类文明的重任都在日本身上了
更多...
评论
25-04-26
14
驱逐不了一点

支那红N代去文明国家留学如同喝水一样简单,轻轻松松住大豪斯

穷鼠鼠眼中加入购物车几年都舍不得买的,瘤子可以把商家库存都掏到要重新进货

驱逐支那人,只是浪友的空想。
亲支是现实的不能再现实的主流
更多...
评论
25-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