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申请驱逐@ed名芸芸众生
回复:那个维稳机器估计是这傻逼的小号也要杀
你能不能不要被中共水军卖了还帮他们数钱?
现在隔壁已经沦陷成尼德兰,决不再做奴隶,OrphenOfKos和几个狐朋狗友抱团取暖的同温层了。
他们什么成分你心里是不清楚吗?还是自欺欺人式的假装不懂?
我稍微科普一点现代政治学常识就被嫉妒封号了,暂时对他们的权斗伎俩失去兴趣才看上了葱轮自诩的言论自由,你呢?自称是浪蛆,要发扬冲浪精神,结果只知道找管理员哭哭啼啼告状。
你这么喜欢专制滥权怎么不到隔壁去呢?
搞了半天浪蛆也是一群混迹于文盲底层,打压质疑声音的阿Q吗?
现在隔壁已经沦陷成尼德兰,决不再做奴隶,OrphenOfKos和几个狐朋狗友抱团取暖的同温层了。
他们什么成分你心里是不清楚吗?还是自欺欺人式的假装不懂?
我稍微科普一点现代政治学常识就被嫉妒封号了,暂时对他们的权斗伎俩失去兴趣才看上了葱轮自诩的言论自由,你呢?自称是浪蛆,要发扬冲浪精神,结果只知道找管理员哭哭啼啼告状。
你这么喜欢专制滥权怎么不到隔壁去呢?
搞了半天浪蛆也是一群混迹于文盲底层,打压质疑声音的阿Q吗?
维稳机器 25-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