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申请驱逐@ed名芸芸众生

回复:那个维稳机器估计是这傻逼的小号也要杀

你能不能不要被中共水军卖了还帮他们数钱?

现在隔壁已经沦陷成尼德兰,决不再做奴隶,OrphenOfKos和几个狐朋狗友抱团取暖的同温层了。
他们什么成分你心里是不清楚吗?还是自欺欺人式的假装不懂?

我稍微科普一点现代政治学常识就被嫉妒封号了,暂时对他们的权斗伎俩失去兴趣才看上了葱轮自诩的言论自由,你呢?自称是浪蛆,要发扬冲浪精神,结果只知道找管理员哭哭啼啼告状。
你这么喜欢专制滥权怎么不到隔壁去呢?

搞了半天浪蛆也是一群混迹于文盲底层,打压质疑声音的阿Q吗?
维稳机器 25-04-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对你这种支那民小黄佐贱畜就是要用59坦克碾压的,你这支那猪还不乐意了?看点白左猪屎就觉得自己成高雅反共大手子的酸腐知识粪子面对川皇关税立刻跳反宣布跪舔支共的贱畜还好意思看不起粉蛆腊蛆了?
更多...
评论
25-04-24
2
隔壁你说的老一代早被你哈马斯大哥的集团小号赶来这里了,还在这张口就来
更多...
评论
25-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