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浪人悖论
回复:所以啊,你为什么说自己是支人?你直接把好事全贴日人身上,坏事全推支畜身上,洋人精分黄皮猴就别想了,分个国籍都难
老实说这种很难骗,一张嘴那股青长虫英语就露馅了。顶多说自己是湾友,装家乡人很难
艳阳Sunny 25-04-23
最后编辑于: 25-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