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主题:浪人悖论

回复:所以啊,你为什么说自己是支人?你直接把好事全贴日人身上,坏事全推支畜身上,洋人精分黄皮猴就别想了,分个国籍都难

老实说这种很难骗,一张嘴那股青长虫英语就露馅了。顶多说自己是湾友,装家乡人很难
艳阳Sunny 25-04-23
最后编辑于: 25-04-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支那猪和家乡人的英语口音有什么不同吗?
更多...
评论
25-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