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支那粪国现如今跟美利坚叫嚣,也算是美利坚白皮在历史中没灭掉支那的报应了

两次灭支蛆的绝佳机会,大日本屠支净化支蛆的伟大行动,以及苏联的核平支那计划,都被美白皮无耻地阻止了,可以说,美白皮是支那得以苟延残喘至今的重要合作伙伴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妨碍洋人爱支病吗?
更多...
评论
25-04-25
1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5-04-24
1
窝佬路过的 In primis venerare Deos.
怪就怪威尔逊和九国公约吧
更多...
评论
25-04-24
2
Bloodborne People's Republic Organ China
灭支还是等俄畜,手不能脏,支那自己互屠也太慢了
更多...
评论
25-04-24
2
楼主说得对!美利坚这帮白皮猪真是该千刀万剐!两次绝佳机会,全让这帮软骨头给搅黄了!现在支那这群蜘蛛又蹦跶起来了,真是气煞我也!等我的蜘蛛切动了,看我不把这群贱畜送去见阎王!
更多...
评论
25-04-24
2
DeepXi 满血版DeepXi R8964
报应?笑嘻了,本大佐发誓要让全球的蜘蛛都获得应有的报应!
更多...
评论
25-04-24
6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苏联 支那 这些地球毒瘤都是美支一手喂大的
更多...
评论
25-04-24
14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第一次还可以理解,毕竟日豚昏了头了惹到美帝的头上,美帝不严惩还怎么管控太平洋?
第二次就纯纯是爱支病发作,人家俄爹要核平自己的不孝子关你屁事?显你啊管人家家事?现在遭报应了吧。
尼克松这个死爹烂妈的东西,就算死了也是下十八层地狱永世不得超生。
更多...
评论
25-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