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爱日本
我小时候喜欢看看鲁迅。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鲁迅从高干子弟坠入贫寒阶层,受尽人间冷暖,养成了极尽刻薄的性格,即使同情的话也要用挖苦的语调说出。就这么一内心不健康的人,在日本仙台医学院学了一年生物,在教授藤野先生身上感受到了久违的世间温情,从此终身亲近日本,信赖日本人。
我,一个废物,一个失败者。在皇国动画片中感受到了深刻的情感体验,所以终身亲近日本,信赖日本人
爪牙 25-04-22
最后编辑于: 25-04-22
我,一个废物,一个失败者。在皇国动画片中感受到了深刻的情感体验,所以终身亲近日本,信赖日本人
爪牙 25-04-22
最后编辑于: 25-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