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这个人越看越像网警了

回复:令人感慨,浪蛆我记得平常说自己从富二代留子到币蛆不一而足,怎么现在居然觉得200万就是个门槛,“200万不是这语气”。我不得不怀疑浪蛆现实里都没工作,你公司里200万的人网上发朋友圈能和普通人有什么区...

我倒是更好奇你在不蹲监狱的时候,认识几个有社会地位的人?一只手都数得过来吧?我身边可没有谁像你一样把‘个人资产’挂嘴边,仿佛怕别人不知道你是个穷得连智商都卖了的脑残。更搞笑的是,张口闭口就是‘一百万’‘两百万’,这想象力真是比你户口本还薄。你对社会运作的理解还停留在‘有钱就了不起’的幼儿园阶段,拜托,现实不是你意淫出来的低配剧本。
testforworld 25-04-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我去,说个百万都成意淫了,你们到底是.....我都觉得失败完了,也就二三十万美元的存款,还在焦虑怎么能节俭到靠利息过日子,给你当成炫富了
更多...
评论
25-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