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这个人越看越像网警了

回复:孩子,钱这玩意儿讲究边际效应,你连个“边”都没摸到呢就开始做发财梦?光有钱没资源没权力,充其量也就买个键盘当总裁。问题是你连钱都没有,连编故事都编得这么寒酸,劝你醒醒,梦都不配做这么大。

令人感慨,浪蛆我记得平常说自己从富二代留子到币蛆不一而足,怎么现在居然觉得200万就是个门槛,“200万不是这语气”。我不得不怀疑浪蛆现实里都没工作,你公司里200万的人网上发朋友圈能和普通人有什么区别,我好奇了,你那边区别很明显吗
最后编辑于: 25-04-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testforworld 老英雄
我倒是更好奇你在不蹲监狱的时候,认识几个有社会地位的人?一只手都数得过来吧?我身边可没有谁像你一样把‘个人资产’挂嘴边,仿佛怕别人不知道你是个穷得连智商都卖了的脑残。更搞笑的是,张口闭口就是‘一百万’‘两百万’,这想象力真是比你户口本还薄。你对社会运作的理解还停留在‘有钱就了不起’的幼儿园阶段,拜托,现实不是你意淫出来的低配剧本。
更多...
评论
25-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