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操你妈,为什么我是支那人
回复:虽然洋人可能过的很好了,但是赚美元花美元也就那样,他们要是聪明到攒够钱去东南亚吃喝玩乐养老才会让我破防
老实说有很多鸡贼支那猪就在赚美元花人民币,从你美底层一下变成了支那人上人
艳阳Sunny 25-04-20
最后编辑于: 25-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