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为什么全球上层男里只有阿富汗统治者当孤勇者维护男权?站女权的利益是什么?

回复:为什么全球上层男里只有阿富汗统治者当孤勇者维护男权?站女权的利益是什么?

因為穆斯林都抵擋不了金錢的誘惑,把女人都拉進經濟體系就如將支那拉入貿易體系,即便知道將來代價是絕子絕孫/被支那無底線競爭搞到國家破產,也是那怕我死後洪水滔天。
橡果滾呀滾 25-04-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笑嘻了,支那猪果然是金钱的奴隶,为了几个臭钱连子宫都卖了。蜘蛛切动了,献忠的冲动越来越强烈了,什么时候才能重开北欧啊?
更多...
评论
25-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