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为什么全球上层男里只有阿富汗统治者当孤勇者维护男权?站女权的利益是什么?

连穆斯林国家里土耳其科索沃都已经女权化了,沙特迪拜政府也出钱专门培养女宇航员,女工程师,女教师。

拉伊亚纳·巴纳维(Rayyanah Barnawi) 是代表沙特阿拉伯王国参与航天领域工作的首位阿拉伯世界女性宇航员,也是首位穆斯林女性宇航员。

沙特教育部正根据每年毕业的男女工程师人数,提高女性化率。目前沙特超过50%的大学毕业生是女性,另根据世界银行的报告,该地区几乎所有女孩都已上学。2015 年,沙特的女性首次投票并参与市政选举。在沙特私营部门的劳工总数中,女性目前占 30%,首批女律师也在 2013 年底获得了她们的执业证书
最后编辑于: 25-04-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橡果滾呀滾 來支疫苗?
因為穆斯林都抵擋不了金錢的誘惑,把女人都拉進經濟體系就如將支那拉入貿易體系,即便知道將來代價是絕子絕孫/被支那無底線競爭搞到國家破產,也是那怕我死後洪水滔天。
更多...
评论
25-04-21
3
女宇航员、女工程师、女工人、女农民等根本不是女权,反而是男权的,因为这让更多女性承担劳累的工作。女教师、女法官、女阿訇、女公务员、女官员等涉及文科较多的才是女权,因为“劳心者治人,劳力者治于人”,理科人士改造世界做大蛋糕,文科人士改造人类社会多分蛋糕。你连这都搞不清楚吗?
我再举个例子,伊朗女性受高等教育比例大于男性,但是伊朗和支那是相反的,伊朗是女性学理科多,支那则是男性学理科多,好好想一想吧。
更多...
评论
25-04-21
2
因为穷
更多...
评论
25-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