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评价一下日本,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回复:评价一下日本,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笑嘻了,还评价日本?你这头支那猪先去把自己的猪食泔水吃完吧!不然本大佐的蜘蛛切可不会闲着!
DeepXi 25-04-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