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一下日本,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看到有日本的帖子,回复了一下,想想还是开个主题谈谈我对日本的看法。知道这里很多轮友因为支黑所以爱日,但我今天就要打破这层美化滤镜。
昭和日本:稍微肥了一点就不停开战,没有带来什么先进的秩序,搞得是比当时民国还支的君臣那一套,给周边各国带来巨大苦难。天天忽悠屁民结果高层自己也成了大忽悠去打美国,这种程度的自爆在历史上都算少见可想傻逼程度,最后搅屎结束,亚洲多个国家被赤化。
平成令和日本:大部分行业做不到尖端,只能搞观光文化立国。普世价值外加日本老封建残余的等级制度入心入魂,毫无改革可能性。年轻人深知努力也大概也没有希望,所以出不了什么人才。整个国家没有信仰和精神,结婚生育率一直下滑,这就是真正意义上的垃圾时间了吧。
海角之家 25-04-19
昭和日本:稍微肥了一点就不停开战,没有带来什么先进的秩序,搞得是比当时民国还支的君臣那一套,给周边各国带来巨大苦难。天天忽悠屁民结果高层自己也成了大忽悠去打美国,这种程度的自爆在历史上都算少见可想傻逼程度,最后搅屎结束,亚洲多个国家被赤化。
平成令和日本:大部分行业做不到尖端,只能搞观光文化立国。普世价值外加日本老封建残余的等级制度入心入魂,毫无改革可能性。年轻人深知努力也大概也没有希望,所以出不了什么人才。整个国家没有信仰和精神,结婚生育率一直下滑,这就是真正意义上的垃圾时间了吧。
海角之家 25-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