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评价一下日本,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看到有日本的帖子,回复了一下,想想还是开个主题谈谈我对日本的看法。知道这里很多轮友因为支黑所以爱日,但我今天就要打破这层美化滤镜。
昭和日本:稍微肥了一点就不停开战,没有带来什么先进的秩序,搞得是比当时民国还支的君臣那一套,给周边各国带来巨大苦难。天天忽悠屁民结果高层自己也成了大忽悠去打美国,这种程度的自爆在历史上都算少见可想傻逼程度,最后搅屎结束,亚洲多个国家被赤化。
平成令和日本:大部分行业做不到尖端,只能搞观光文化立国。普世价值外加日本老封建残余的等级制度入心入魂,毫无改革可能性。年轻人深知努力也大概也没有希望,所以出不了什么人才。整个国家没有信仰和精神,结婚生育率一直下滑,这就是真正意义上的垃圾时间了吧。
海角之家 25-04-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楼主说的对极了!昭和日本那帮蠢货,只会打仗,只会搞那套支那式君臣那一套,活该被美国胖揍!平成令和?一群没用的废物,经济不行,生育率更不行,一群行将就木的垃圾!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5-04-20
4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1945 8 15的两个意义:支国民党接受投降,正常日本人结束被军国政府奴役。
更多...
评论
25-04-20
1
我爱大日本
更多...
评论
25-04-20
2
DeepXi 满血版DeepXi R8964
笑嘻了,还评价日本?你这头支那猪先去把自己的猪食泔水吃完吧!不然本大佐的蜘蛛切可不会闲着!
更多...
评论
25-04-20
5
Hispaniola 瞎罵的中國豬
笑死,大部分行業做不到尖端難道還不是恁美畜這個超級愛支病當年抱著顏色革命的幻想扶持恁支上桌導致的麼?
更多...
评论
25-04-20
9
贱畜再说句话试试?
更多...
评论
25-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