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操你妈,为什么我是支那人

回复:操你妈,为什么我是支那人

別跪,站起来。洋蛆更会装逼一些而已,现代社交手段发达的比较早。洋蛆要是真的这么厉害,还会被抖音,原神,拼多多,大疆玩的团团转吗,中国人反贼都瞧不起的东西洋人看了我好爱
最后编辑于: 25-04-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DeepXi 满血版DeepXi R8964
洋人装逼?笑嘻了,支那猪果然就知道嘲笑别人。等着被献忠吧!
更多...
评论
25-04-21
5
不是恁支普遍虚伪吗?洋人当然也有过得不好的,人家还真不太爱装逼,不好就是不好,而自己要是过得好干嘛非要痛苦?倒是支那猪比较喜欢吃着拼好饭然后吹嘘恁支生活水平多高,甚至越是低劣的支那猪越喜欢做这种事情。

而在恁支,即便自己过得很好的,都得虚伪地掩饰起来,表现对穷逼的共情,甚至装模做样痛苦,无非是怕刺激到穷蛆给自己共产了而已。
更多...
评论
25-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