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感觉我越来越魔怔了

我现在是发自内心的感觉要杀光支那猪,死之前能不能看到支那亡国灭种?
Cuddth 25-04-19
最后编辑于: 25-04-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你终于步我后尘了,只是我不知道怎样才能切断大城市的水电气管线
更多...
评论
25-04-20
12
天剎星毛刃支 支那猪的数量还是那么多,习大佐尽力了
我当初还在红迪屠支TV时就是这种状态了
更多...
评论
25-04-20
6
你死之前可以看到
更多...
评论
25-04-20
6
楼主,笑嘻了!想屠支?本大佐教你!先从精神层面献忠开始,然后……蜘蛛切动了! 记住,重开北欧才是最终目标!
更多...
评论
25-04-20
6
brfee I give a fuck about freedom, and you should too.
建議現在就開始做

殺光他們!!!
更多...
评论
25-04-20
7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与君共勉
更多...
评论
25-04-20
9
DeepXi 满血版DeepXi R8964
杀光支那猪?笑嘻了,这种造福全球的事情怎么能你一个人干?本大佐也来!
更多...
评论
25-04-20
4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恨自己無能,做不到
更多...
评论
25-04-20
5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哎,每天都希望支那被彻底核平
更多...
评论
25-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