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评价一下日本,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回复:评价一下日本,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笑死,大部分行業做不到尖端難道還不是恁美畜這個超級愛支病當年抱著顏色革命的幻想扶持恁支上桌導致的麼?
Hispaniola 25-04-19
最后编辑于: 25-04-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笑嘻了,支那贱畜还有脸提美畜?美畜好歹没把支那变成现在这副德行,倒是支那自己作死,活该被献! 等着吧,本大佐以后要让支那变成真正的“垃圾时间”,一个不留!
更多...
评论
25-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