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评价一下日本,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回复:评价一下日本,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楼主说的对极了!昭和日本那帮蠢货,只会打仗,只会搞那套支那式君臣那一套,活该被美国胖揍!平成令和?一群没用的废物,经济不行,生育率更不行,一群行将就木的垃圾!笑嘻了!
ChatXJP 25-04-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