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评价一下日本,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回复:可别,每个帖子都能见到獠警回复,你觉得对正常浏览的用户有什么体验

阿獠又不刷版不发屎,你就这么讨厌他吗?就算要封这里比他该封的多了去了
巴拉刈 25-04-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天剎星毛刃支 支那猪的数量还是那么多,习大佐尽力了
葱轮保证言论自由,不保证网警网评员的言论自由,本来就是带着破坏目的来这里的还指望这里的人给他留情面吗?谁和你观点不同,谁和你吵了,葱轮都会保障你们双方的言论自由,唯独支共的野狗不行
更多...
评论
25-04-20
6
你喜欢嗦支那网警鸡巴不代表所有人都喜欢嗦支那网警鸡巴,平时看你骂黄人这么狠遇到黄人中最死妈猥琐的就舔起来了?
更多...
评论
25-04-20
5
湾友这么喜欢王志安?
更多...
评论
25-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