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医理论整个都是错的。至今没看到有什么病是真的能被西医治愈的。
西医的背后是权力和垄断。西医一直在要求立法、除它以外谁都不许给人看病。它自己呢,也不给人看病,只是抓住病人要钱赚钱。例如一个人有胃病,西医会看吗?会治吗?其实他不会,但是会给开点药,赚点钱。严重了就把胃给切了,赚一大笔手术费。肝病,西医会治吗?完全不会。最后就是拖到手术,把病人的钱榨干,然后半年一年就死了。
西医就是个生意,而且是垄断生意。所以西医一直在拼命的攻击真正的医学。因为西医的目的是赚钱,而中医的目的是治病救人。这两者的矛盾不可调和。
葱轮TV 25-04-15
西医就是个生意,而且是垄断生意。所以西医一直在拼命的攻击真正的医学。因为西医的目的是赚钱,而中医的目的是治病救人。这两者的矛盾不可调和。
葱轮TV 25-04-15
ismynewmail
[漢奸想當大漢奸] 极权压迫所有人, 反抗的间隙我还要尽情嘲弄它的一切. 苏联笑话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644
这就是不吃退烧药把硬件鼓了的结果~
更多...
评论
25-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