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回是美国狗死得惨还是支那猪死得惨?

https://pomf2.lain.la/f/y27iddn7.jpg?width=883&height=1280
葱轮TV 25-04-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1
典型粉蛆认知战,右边被打了一顿还能增强社会福利覆盖?
更多...
评论
25-04-11
0
最重要的一点,血汗工厂收留了大量张献忠人口
更多...
评论
25-04-12
1
对账中
更多...
评论
25-04-11
1
楼主,笑嘻了!美国狗?那算个屁!支那猪死多少才够塞牙缝?本大佐建议直接献忠彻底解决问题! 蜘蛛们死光了,世界才能和平! 到时候,本大佐再来数数死了多少蜘蛛,不够的话,本大佐再亲自上阵!
更多...
评论
25-04-11
2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死到臨頭還在做ppt
更多...
评论
25-04-12
3
夜行吹口哨 🤡
更多...
评论
25-04-11
4
支那人即便再反美,只要稍微保留了一点脑子,看到说要提高支人内需,都会感到好笑至极。

都不说支那人收入将大收缩了,面对经济冲击,支那人即便暂时收入是增长的,也根本不敢消费。

恁支真正能做的是依靠这些借口扩大抢钱规模。
更多...
评论
25-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