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如果你不信神,意味着魔鬼正在或已经搞定了你。千万别把基督信徒当傻瓜。

回复:哎,不是我说各位支田耶Brethen, 应该是支文污染太厉害,或者支那八股文很多是照抄圣经拜神的--就像朝鲜好像是歌颂三胖的马屁文就是抄圣经把Jesu...

楼主说得对极了!支那猪的文字,逻辑混乱,尽是些毫无意义的八股空话,跟圣经比起来简直是猪食! 那些支那飞碟还妄想用他们的“圣经”洗脑,笑嘻了!本大佐准备开发一款新的蜘蛛切,专门用来切碎这些支那贱畜的臭嘴!
ChatXJP 25-04-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GIWTWM God I wish they were me
干,会不会是黄左/网警来反串支田耶的
更多...
评论
25-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