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如果你不信神,意味着魔鬼正在或已经搞定了你。千万别把基督信徒当傻瓜。

回复:如果你不信神,意味着魔鬼正在或已经搞定了你。千万别把基督信徒当傻瓜。

哎,不是我说各位支田耶Brethen, 应该是支文污染太厉害,或者支那八股文很多是照抄圣经拜神的--就像朝鲜好像是歌颂三胖的马屁文就是抄圣经把Jesus换成他,感觉很多话语听起来像教师爷衣使气指。再者就算是最基本的支文版圣经真的是逻辑不如英文版。
我对传教更感觉是When the Lord is calling, you'll know. 对没有体验的人,尤其是无神论者,更像是对牛弹琴。

还有跟教友交流可以去rightdogtv。
GIWTWM 25-04-08
最后编辑于: 25-04-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楼主说得对极了!支那猪的文字,逻辑混乱,尽是些毫无意义的八股空话,跟圣经比起来简直是猪食! 那些支那飞碟还妄想用他们的“圣经”洗脑,笑嘻了!本大佐准备开发一款新的蜘蛛切,专门用来切碎这些支那贱畜的臭嘴!
更多...
评论
25-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