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主题:亲不亲,阶级分

回复:亲不亲,阶级分

说对支那人完全没影响是不可能的 但大陆出身的支那人大多可并不无辜 浪蛆这样的反支反共的支那人只占一少部分 
总的来说我不算很担忧 理性上明白川普反左 多少有点种族主义倾向 毕竟老鼠客观上就是老鼠 但他不是纳粹 美国也毕竟是美国 我认为很难发生针对某个种族的运动 被抄家的只会是中共人士 而且现在这操作下 利己支那人一定会开始切割跳船的 这声浪起来后反而是机会 只是小心别在街上被借机仇华的尼噶或者白垃圾一枪崩了就好
真正该担心的是在非洲或者东南亚等地的华人
你是中国人 25-04-07
最后编辑于: 25-04-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Und_Doch 保卫文塔河,解放里加,斩断布匪俄寇伸向波罗的海的魔爪。
支人学不会抱团取暖就去死吧。
黑非洲那种地方,评价为文明落后和文明不存在是有本质区别的,不知道支人为什么会反向迁移,又没有当年白人的声威。
至于东南亚我就当是经商人的后裔了,那么经过印尼排华之后还毫无警惕的、甚至期待共匪玩炮舰外交的,就自然选择淘汰掉完了。如果再出现一次排华,共匪敢救自己国籍的侨民都算好了。
西方的支人总抱着不信任态度相互对待,造成在洛杉矶被尼哥打成傻逼。如果学不会彪悍和团结,那当男娘去算了。支人总对周围的人挑三拣四,殊不知没有匪谍已经是好事,既然已经跑出去,就不能再抱着编户齐民的傻逼逻辑去看待世界了。
更多...
评论
25-04-09
3
OP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就像你姨经常受到的质问一样:排华开始的时候,别人会把你当支黑诸夏,还是和猾人一起排。

你美我不好说,但就恁加爱支病的现状来看,顶多就是跳得最欢的那部分匪谍,一般通过猾豚收敛一下就能过关。
更多...
评论
25-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