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_Doch
保卫文塔河,解放里加,斩断布匪俄寇伸向波罗的海的魔爪。
支人学不会抱团取暖就去死吧。
黑非洲那种地方,评价为文明落后和文明不存在是有本质区别的,不知道支人为什么会反向迁移,又没有当年白人的声威。
至于东南亚我就当是经商人的后裔了,那么经过印尼排华之后还毫无警惕的、甚至期待共匪玩炮舰外交的,就自然选择淘汰掉完了。如果再出现一次排华,共匪敢救自己国籍的侨民都算好了。
西方的支人总抱着不信任态度相互对待,造成在洛杉矶被尼哥打成傻逼。如果学不会彪悍和团结,那当男娘去算了。支人总对周围的人挑三拣四,殊不知没有匪谍已经是好事,既然已经跑出去,就不能再抱着编户齐民的傻逼逻辑去看待世界了。
更多...黑非洲那种地方,评价为文明落后和文明不存在是有本质区别的,不知道支人为什么会反向迁移,又没有当年白人的声威。
至于东南亚我就当是经商人的后裔了,那么经过印尼排华之后还毫无警惕的、甚至期待共匪玩炮舰外交的,就自然选择淘汰掉完了。如果再出现一次排华,共匪敢救自己国籍的侨民都算好了。
西方的支人总抱着不信任态度相互对待,造成在洛杉矶被尼哥打成傻逼。如果学不会彪悍和团结,那当男娘去算了。支人总对周围的人挑三拣四,殊不知没有匪谍已经是好事,既然已经跑出去,就不能再抱着编户齐民的傻逼逻辑去看待世界了。
评论
25-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