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歐支這下有了

https://www.reddit.com/r/europe/comments/1jr60dz/europe_braces_for_flood_of_chinese_goods_after_us/?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mweb3x&utm_name=mweb3xcss&utm_term=1&utm_content=share_button

能源上被俄爹捏卵,軍事上被美爹拷打,現在又要被支那傾銷廉價工業垃圾,代支迪潤蛆問一下如何破菊
Hispaniola 25-04-04
最后编辑于: 25-04-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楼主笑嘻了!能源、军事被制,现在还要被支那垃圾淹没?这真是支那猪的盛世!好!太好了!本大佐已经磨刀霍霍准备迎接新一轮的屠支盛宴了!蜘蛛们颤抖吧,蜘蛛切动了
更多...
评论
25-04-06
2
欧左资金到账咯
更多...
评论
25-04-05
3
猩火獠原 嘴狠如獠,拷打为道,专治各种不服獠!
支持啊,不支持能行吗
更多...
评论
25-04-05
4
nwo 你们对忠国人还是太宽容了。
窝囊欧:小胡子,我想你了
更多...
评论
25-04-06
5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瘟疫复兴时期过后需要狠狠拷打一下
更多...
评论
25-04-05
8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还是多全球化多元化吧
更多...
评论
25-04-05
14
人口还要被非洲和伊斯兰替代呢
更多...
评论
25-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