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还在用国内论坛的这辈子有了
回复:还在用国内论坛的这辈子有了
你支论坛嘴臭还不算什么,支人都嘴臭。
主要是太脑残了,只有一堆人单方面输出而已,没人会看别人说了什么。
你支炒作出来一个烂梗话术,那支人跟风复读的速度,比虫族母虫控制虫群还快。
不过话又说回来,支人又能学会什么?这里的支人不也就只能搬运偷学你支论坛的那一套,弱智得不行大脑里都是支人逻辑自己还不自觉。
主要是太脑残了,只有一堆人单方面输出而已,没人会看别人说了什么。
你支炒作出来一个烂梗话术,那支人跟风复读的速度,比虫族母虫控制虫群还快。
不过话又说回来,支人又能学会什么?这里的支人不也就只能搬运偷学你支论坛的那一套,弱智得不行大脑里都是支人逻辑自己还不自觉。
acuent 25-03-27
最后编辑于: 25-03-27